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江西省艺体类二批大部分艺术类院校有缺额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9 11:14  大江网-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记者黄小路报道:18日,记者从江西高招录取现场获悉,第二批本科录取本省艺术、体育类专业第一志愿投档已于17日全部完毕,大部分艺术类院校都有缺额,而体育类院校则基本满额。

  大部分艺术类院校有缺额

  参加第二批次本科艺术类录取的均为本省院校,共有21所,招生计划数为1397名。经第一志愿投档后,除江西财经大学、赣南师范学院满额外,其他院校都有部分缺额。

  本省艺术类专业本科投档规则为:在取得江西省艺术类专业统考合格证、文化成绩达到控制线的考生中,按照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生计划数1∶1的比例投档。艺术类各专业文化控制分数线分别为:美术323分、音乐学314分、舞蹈266分、音乐表演339分、戏剧表演379分、空乘380分。

  体育类院校基本满额

  参加第二批次本科体育类录取的也均为本省院校,共有15所,招生计划数为982名。本批次生源较好,除南昌理工学院、景德镇陶瓷学院有部分缺额外,其余院校经第一志愿投档后全部满额。

  本省体育专业的投档规则为:在专业合格考生中,按志愿、按计划数的1∶1.5倍比例划定文化投档线(不低于控制线295分),再依据体育专业成绩按计划数1∶1的比例向招生学校提供档案。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