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22所江苏省高校本二的模拟线投档线18日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9 11:35  扬子晚报

  昨天,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对本二批次高校进行了模拟投档,其中招生计划在200人以上的高校按照1:1.05投档,招生计划在200人以下的高校按照1:1.1投档。本报记者在第一时间获悉了22所江苏高校的模拟投档线。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569分该校今年本二批次招生计划为380人,比去年略有增多,共有9个专业招生,今年模拟投档线为569分,比省控线高出27分。

  南京师范大学:567分该校今年本二招生计划为275人,比去年有所增多,共有人力资源管理等5个专业招生,比去年多出了2个专业,今年模拟投档线为567分,比省控线高出25分。

  南京工业大学:565分该校今年本二招生计划为421人,比去年增加144人,共有交通工程10个专业招生,今年模拟投档线为565分,比省控线高出23分。

  南京邮电大学:571分该校今年本二招生计划为616人,比去年增加205人,新增电气信息工程和电磁场与无线技术两个专业,今年模拟投档线为571分,比省控线高出29分。往年网络工程、光电信息工程、软件工程等专业的投档线都较高。

  南京医科大学:572分该校今年本二招生计划为474人,比去年增加70人,新增了临床医学(眼视光学)和生物医学工程两个专业,今年模拟投档线为572分,比省控线高出30分。往年临床医学(心理卫生)和医学检验两个专业的投档线均高出本一省控线。

  南京中医药大学:564分该校今年本二招生计划为1100人,计划数与去年基本持平,今年模拟投档线为564分,比省控线高出22分。

  南京工程学院:568分该校今年本二招生计划为2140人,比去年增加212人,共有59个专业招生,今年模拟投档线为568分,比省控线高出26分。

  南京林业大学:566分该校今年本二招生计划为678人,比去年增加74人,在19个招生专业中“食品科学与工程”为新增专业,今年模拟投档线为566分,比省控线高出24分。

  南京财经大学:556分该校今年本二招生计划达1680人,比去年增加了200多人,今年模拟投档线为556分,比省控线高出14分。

  南京艺术学院:542分该校今年首次在江苏本二批次投放了公共事业管理(艺术管理)专业的60名招生计划,今年模拟投档线为542分,与省控线持平。

  南京

审计学院:565分该校今年本二招生计划为1765人,比去年多出700多人,增加的计划全部用在了江苏,20个本科专业的计划数都有不同程度的增加,今年模拟投档线为565分,比省控线高出23分。南京晓庄学院:554分该校今年本二招生计划为616人,24个招生专业中“日语”为新增专业,今年模拟投档线为554分,比省控线高出12分。往年英语、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等师范类专业投档线较高。

  南京师范大学浦口校区(与江苏教育学院联合办学):548分

  该校今年的本二招生计划为610人,与去年基本持平,今年模拟投档线为548分,比省控线高出6分。

  江苏警官学院:550分该校今年本二招生计划为130人,计划数与去年基本持平,今年模拟投档线为550分,比省控线高出8分。该校三个法学专业投档时不再分专业。

  

东南大学医学院:573分该校今年本二招生计划为16人,仅有护理学1个专业,今年模拟投档线为573分。

  金陵科技学院:557分该校今年本二招生计划为806人,计划数比去年增加了200多人,17个专业28个专业方向中“国际经济与贸易”、“旅游管理”、“园艺”为新增专业。今年模拟投档线为557分,高出省控线15分。往年会计学、金融学、通信工程、土木工程、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现代汽车技术)、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数控)等专业投档线较高。

  江苏大学:559分该校今年本二招生计划为788人,比去年增加60人,今年模拟投档线为559分,比省控线高出17分。

  江苏科技大学:564分该校镇江校区今年本二招生计划为553人,比去年有所减少,今年模拟投档线为564分,比省控线高出22分;该校张家港校区今年本二招生计划为380人,模拟投档线为555分;该校中外合作模拟投档线为542分。

  河海大学(常州校区):569分该校今年本二招生计划为170人,有5个专业招生,今年模拟投档线为569分,比省控线高出27分。

  江苏技术师范学院:550分该校今年本二招生计划为792人,比去年有所减少,今年模拟投档线为550分,比省控线高出8分。

  中国矿业大学:548分该校今年本二招生计划为60人,仅有旅游管理1个专业,今年模拟投档线为548分。

  徐州医学院:561分该校今年本二招生计划为999人,比去年增加69人,17个招生专业中“生物医学工程”、“公共事业管理(卫生事业管理方向)”为新增专业,今年模拟投档线为561分,比省控线高出19分。往年该校作为江苏省品牌专业的“临床医学”专业投档线都高出学校投档线20多分。 本报记者 龚学明 孙为立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