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江苏第一阶段录取已过半 本科二批19日正式投档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9 13:44  扬子晚报

  本报讯 随着本一录取的顺利完成,我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第一阶段的工作已过半,目前已有54231名新生通过审核,被各类院校录取。普通类第二批本科的录取工作将于今日正式开始。

  本二批次共有373所院校计划招生55672人,占到今年本科总计划数的34.4%,是招收本科生最多的一个批次。373所院校中省内院校有41所,省外院校332所,其中省内院校计划
数为44341人,占本二总计划数的79.6%。在本二的招生计划中还包含了1000余名中外合作办学计划,主要集中在省内江苏科技大学、南京晓庄学院、南京中医药大学、江苏工业学院、扬州大学等10所高校。19日首先开始的是本二平行志愿的投档,7月21日,省教育考试院将统计本批次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及专业计划数,并通过市县招办、江苏招生网和本报等渠道向社会公布。7月22日考生填报本二批次的征求平行志愿。本二批次的录取将于7月23日结束。

  此外,体育艺术类民办本科目前已完成了第三志愿的投档。(沈考宣 龚学明 孙为立)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