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高中生备考新托福攻略:根据不同需求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6/07/20 18:5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新托福考试将于9月15日起在中国执行,针对不少高中学生和家长关心的新托福和美国高考SAT培训事宜,成都新彼岸、新东方、川大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等机构有关专家昨日指出,同样是高中生,但高一、高二及高三的学生应采用不同的培训策略及培训时间安排。

  ◎高中毕业生若想在明年9月份就读美国大学、特别是不错的大学,必须在今年年底之前考取新托福的好成绩并将美国大学的院校申请资料寄至校方。

  ◎高二学生应在完成高一课程后,着手准备新托福和美国高考SAT的备考事宜。新托福是交流英语的测试,而SAT是应试英语的测试。若高二学生的交流英语能力较强,可利用暑假期间先解决好新托福的培训,高二开学后再着手SAT的培训;若学生的应试英语能力较强,应利用暑假完成SAT的培训,开学后开始新托福的培训。高二学生应在上高三之前,取得新托福和SAT的好成绩,高三开学后开始申请美国大学。

  ◎高一学生最好在高一的第一学期准备留美考试事宜。原则上,应该用一年的时间完成新托福的培训及考试,再用一年的时间完成SAT的培训及考试。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实际英语水平来安排两项考试的培训次序。(记者:王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