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重庆本地大学417个计划 可供落榜生补报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6/07/21 10:06  重庆商报

  到今日(21日)晚上10点,落榜考生可以第二次填报志愿。市招办昨日公布了缺额院校,据统计,重庆本地大学还缺417个招生计划,也就是说,重庆本地大学还有417个计划可供考生二次填报。其中,涪陵师范学院最多278个,西南大学10个,重庆邮电大学7个。

  市招办昨日在重庆市招考信息网上公布了在一般本科批录取中没有完成招生计划二次面向考生征集支援的缺额院校,文理科共计有近200所,这些院校可供落榜考生第二次填报
志愿。从地域上看,这些院校主要集中东北、西北、中部等不发达地区,从院校性质来看,大部分主要集中师范类院校。北京上海等发达地区的师范院校招生火爆,分数线看涨,但是东北、西北、中部等不发达地区的师范类院校却招生惨淡,连招生计划都无法完成。

  在这些可供考生填报志愿的院校中,有几所重庆本地院校,包括师范类院校和几所部队院校和地方院校的合作办学,据统计,重庆本地大学共计有417个招生计划缺额,也就是说,重庆本地大学还有417个计划可供考生二次填报。理科计划:涪陵师范学院最多,278个;西南大学10个,重庆师范大学重庆教育学院办学点24个,重庆科技学院(后勤工程学院办学点)57个,重庆医科大学(第三军医大学办学点)27个。文科类计划:重庆邮电大学7个,重庆科技学院(后勤工程学院办学点)14个。

  有关人士提醒说,为了增加录取机会,考生不要放弃填报省外院校。(记者 金蓉 实习生 吴思璇 朱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