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全国200所院校面对重庆考生征集二次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6/07/21 10:21  重庆晨报

  昨日下午两点开始,全国200所本科第二批次院校面对重庆考生征集二次志愿,预计缺额数达到1500多人。

  此次一般本科二次志愿征集,共有88所文史类院校和112所理工类院校。从公布的数据看,二次志愿征集的院校多为师范类院校,预计缺额一般是一到三名。涪陵师范学院的预计缺额达到了278名。

  重庆的各院校也公布了139个缺额。重庆邮电大学缺额7名,重庆科技学院(后勤工程学院办学点)缺额14名,西南大学缺额10名,重庆师范大学(重庆教育学院办学点)缺额24名,重庆科技学院(后勤工程学院办学点)缺额57名,重庆医科大学(第三军医大学办学点)缺额27名。

  在填报二次志愿时,考生需要注意,由于专业缺额无法统计,考生一旦登录进入二次志愿征集,系统则自动默认为专业志愿服从调配。

  同时,市招办还公布了此次二次征集志愿中,本科第二批次院校部分专业为中外合作办学类或收费标准超过1万元/年的院校,希望考生根据自己的情况,慎重填报。

  据悉,此次二次志愿征集将于今日(21日)22:00结束,考生需尽快登录www.cqzk.com.cn进行填报。 (记者 林祺 实习生 犹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