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正文

广州中招民校22日起补录 最低控制线为C15072

http://www.sina.com.cn 2006/07/21 11:46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谢苗枫通讯员/戴秀文)随着昨日第三批学校录取线划定(详见附表),今天广州市普通高中第一阶段的招生录取工作全部结束,部分民办学校尚有少量学位。为满足考生的需求,广州市招考办将于明后两天组织生源不足的民办学校进行补填志愿和补录工作。

  据了解,并不是所有未能如愿考上心仪学校的考生都可参加补录,只有未被录取的

  考生或已被民办高中录取要求放弃的考生,可以参加补录,各招生学校补录的最低录取控制线为C15072。而要求参加补录的考生,每人可填报四个或四个以下的志愿。市招考办将按考生志愿先后、按考生学业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投档给各进行补录的招生学校择优录取。

  市招考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明天上午9时市招考办将在广州招考网(www.gzzk.com.cn)和办公网上公布有关学校的补录计划。需办理注销或补填报志愿的考生,可从明天上午9:00—23日上午9:00,用本人的考生号和密码登陆广州中招报名系统(http://zhongkao.gzzk.cn)进行注销或补填报志愿的工作。23日下午15:00—18:00,凡有补录计划的民办高中学校将进行网上补录工作。补录结果将于7月24日以后通过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查询热线电话16880212和广州招考网(www.gzzk.com.cn)公布。

  据了解,已被民办高中录取要求放弃的考生,要求参加职业类学校录取的,需办理注销已录取的手续;要求重新参加民办高中补录的,需办理注销手续和补填报志愿手续。未被录取的考生,要求参加补录的,需办理补填报志愿手续。

  普通高中第三批院校录取线

  学校名称公费择校(自费)

  第七十九中学B23284B31908

  第七十六中学B26001B38001

  第七十八中学B32651C02379

  第九十五中学C04786C04540

  第六十三中学C04876C08739

  第六十六中学C04405C07020

  第六十八中学C04878C08172

  第八十一中学C04893C07518

  广州大学附属实验学校C00721

  番禺成人教育中心学校C06388

  广州市英东中学C14901

  广州南方中英文学校C08797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康大学校C09125

  制表:殷满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