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山东专科志愿27-28日填报 资格线将于26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07/21 14:31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王原 报道

  本报济南7月20日讯 记者从省招考院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7月27日—28日,填报专科(高职)一批、二批的文理科院校及专业志愿,填报志愿资格线7月26日公布。

  据介绍,本科二批录取考生80946人,其中文科18613人、理科62333人。截至目前,
高校在我省共录取考生174909人,其中本科录取173945人,专科录取964人。按类别统计,文科28494人,理科103719人,体育3565人,艺术文32996人,艺术理4446人,对口高职本科录取1689人。

  据介绍,考生填报专科(高职)志愿一经确认,任何人不能改动。因考生本人填报失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志愿确认单一式两份,一份交考生保存,一份留县(市、区)招办保存至年底。

  据悉,专科(高职)一批可填报1个一志愿、6个平行二志愿和1个服从调剂志愿;专科(高职)二批可填报1个一志愿、6个平行二志愿,专科(高职)二批不设服从调剂志愿,录取中也不进行调剂录取。每个学校志愿均可填报3个专业志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