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西藏大学2006年学生军训开训

http://www.sina.com.cn 2006/07/21 16:12  新华网

  19日上午,西藏大学举行了2006年学生军训开训典礼,对军训期间的有关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了解,西藏大学今年的军训共有2005级48班的1599名同学参加,来自西藏军区和拉萨警备区的41位官兵担任这次军训的教官。

  军训旨在通过训练,力争达到使同学们增强国防观念、激发爱国热情、锻炼意志、培养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以及学习人民军队艰苦朴素、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优秀品质,提高自身整体素质的目的。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