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南京二本院校录取分全线飘红 部分院校增投名额

http://www.sina.com.cn 2006/07/21 16:16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截至昨天,南京本二院校阅档和新生录取已基本结束,记者连线部分高校获悉,南京二本院校的录取分数全线飘红,整体生源情况好于去年。由于生源充足,考生质量优良,多数院校增投了招生名额。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招办主任成芳:今年学校录取分数线为569分,最高分数是601分。其中,电气工程与自动化专业录取分数为573分,电子科学与技术、车控技术与仪器、会计
学专业录取分数为571分。由于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和电子科学与技术两个专业,今年各增投了20个名额。此外,学校在征求志愿投放了30个名额,招收569分以上的落榜考生。

  南京师范大学招办主任肖春兵:今年在二本共招收275人,总体生源文科生多于理科生,学校的录取分数线为567分,最高分为591分。

  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处处长姚峥嵘:今年录取分数为564分,最高分数为599分。其中,中西医临床医学、中医学(全科医学)、护理学(中西医结合)、中药学、制药医学、应用心理学都是学生踊跃填报的专业,这些专业录取分数都超过一本省控线572分。因填报学生多,学校在招生现场增加了一些名额,学校还在征求志愿中增加了50个招生名额。

  南京工程学院的教务处副处长郑峰:今年考生质量与去年相似,但高分考生比去年有所增加。学校录取分数线为567分,最高分达到612分,机械设计制造机械自动化、电器工程自动化、国际经贸与会计学仍为今年的热门专业,学校在平行志愿中增投了10个计划。

  南京林业大学有关负责人:今年录取分数为566分,最高分数为579分,学校在征求平行计划中增投30个计划。

  南京体育学院处长严海平:今年的平行志愿已录满,录取分数线为542分,最高分数为566分。

  南京艺术学院主任王锦屏:学校的二本专业只有公共事业管理(艺术管理)。由于是新增专业,考生不敢填报,生源不足,学校已经投入征求平行志愿计划,可能会降分录取。

  南师大浦口校区招生负责人刘继红:今年整体情况好于去年,录取分数为548分,最高分数为582分。

  南京人口管理干部学院主任程言民:今年学校扩招了140多个名额,考生填报踊跃,学校另外增投了30人的计划。

  东大医学院招生负责人池业:学校招收护理学专业学生,今年生源状况非常好,录取分数线为573分,超过一本线1分,最高分为586分。

  金陵科技学院处长闵光琛:今年录取分数为557分,高出省控线15分,最高分数577分,国贸专业分数超过本一线的有8人。学校按1∶1.05投档,今年本科一共招收806人,比去年多200人。(叶丽娜 戚若予)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