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南京本二院校最新录取信息 部分院校增加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07/21 16:35  龙虎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谈洁 实习生赵静) 本二院校投档后,专业录取分数线、是否退档是考生和家长们最为关心的问题。本报热线昨天就接到几十位家长类似的询问电话。经过打探,本报了解到了各校最新的录取信息。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录取分数线是569分,最高录取线是601分,生源很好,比较热门的专业有电器工程自动化572分,电子科学与技术571分、会计学571分等。经过专业调整,
电器工程自动化和电子科学与技术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分数,各多增加了20多个名额。招生人数经过省里批准多追加了30多个名额。

  南京人口管理干部学院:最高分为573,560分以上的有200多人,只要专业服从,均不退档,专业不服从的5名考生已被退档。热门专业有国贸、英语、工商管理、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等,有的热门专业的分数线将会超过563分。

  南京体育学院:最高分为566分,550分以上的有21人,共退了4名学生的档。

  南京医科大学:录取最高分为608分,其中临床医学(心理卫生)、医学检验、临床医学(眼视光学)3个专业考生报考较热,

录取分数线会比较高。

  南京晓庄学院:最低录取分数线为554分,今年生源质量比往年又有所提高。

  南京师范大学:最低录取分数线为567分,其中最高分为591分,考分在本一省控线572分以上的就有105人。在录取专业中,学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最低线高达574分,其余的4个专业录取都相对均匀。

  南京林业大学:录取线为566分,最高分579,570分以上的有292人,目前30人被退档,均为低分或者不服从调剂的考生。另外学校追加了10个计划。

  江苏教育学院:最高分为582,560分以上的有112人,分数太低或专业不服从的30多名学生已被退档。今年的热门专业有英语、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其中英语专业的分数线超过了560分,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也都超过了550分。

  金陵科技学院:最高分为577分,本一线上(即572分以上)的考生有8人。学校还特地追加了30个计划,对一些无法满足专业志愿的考生还特别征求了志愿。学校录取分数线在560分以上的专业共有4个。但今年学校动物医学专业偏冷,这个专业的就业前景很好,但很多考生对这个专业并不了解,因此线上生源不足,还需参加征求平行志愿。此外,学校中外合作办学的专业线上生源不足,需征求志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