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江苏本二批次征求平行志愿 计划招生数为5675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07/22 09:28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记者昨天获悉,普通类本科第二批7月22日填报征求平行志愿,时间为8:30至15:00,地点由各市、县(区、市)招办指定。共有院校199所,计划数5675人。考生须按上述时间自行前往指定地点填报征求平行志愿。

  填报征求平行志愿有关要求是:1.考生须按招生计划上标注的有关院校分数、选考科目等要求准确填报。凡在招生计划中未注明分数要求的,考生特征分不得低于542分(高

  水平运动员考生除外);少数民族考生A志愿报考民族院校的,考生特征分不得低于527分,艺术特长生不得低于532分。

  此外,报考以下院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考生的特征分不得低于522分:1702江苏科技大学、1711淮海工学院、1713南京中医药大学、1720南京晓庄学院、1722江苏工业学院、1723徐州师范大学、1724江苏技术师范学院、1728金陵科技学院、1741淮阴师范学院。考生应珍惜此次征求平行志愿填报机会,认真填报A、B、C三所征求平行志愿及院校服从志愿。

  考生可至当地市县招办、中学查询本人的录取状态和本批次征求平行志愿的院校及专业计划情况,处于“录取”或“预录取”状态的考生不得填报本批次的征求平行志愿。“

江苏招生网”(www.jszs.net)也将同期发布有资格填报的考生准考号和本批次征求平行志愿的院校、专业计划,以便考生查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