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海南征集20名高考落榜贫困生免费上华南理工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07/24 09:59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7月23日消息:香港知名实业家,多年来一直倾心扶持海南教育事业的李强先生再献爱心,受其委托,琼港经济合作发展促进会将于近日在全省范围内选推今年参加全国高考后落榜的贫困生20名,送其进入华南理工大学学习。

  该项目录取要求为:今年应届毕业生,高考成绩400分以上,理科生优先;家庭贫困,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无传染病史,双眼裸视视力不低于1.0;性别不限,男生身高16
8cm以上,女生身高158cm以上。学生入学前需同李强先生所属企业理文造纸有限公司签订合同,要求毕业后必须履行所签合同内容,经录取就读并顺利毕业后,理文将择优录取到理文造纸有限公司工作。如中途离开理文造纸,则不可再从事造纸工作,包括经营相关行业。

  受助学生学习专业为:制浆造纸、仪表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学制为2年,由理文造纸有限公司承担2年内所有学费,并给予读书期间500元/月的生活费补助。此批学生属委培形式,由理文造纸有限公司办理一切入学手续。

  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可从速直接到琼港经济合作发展促进会(地址海口市世贸东路世贸中心F座13楼,电话:68521509、68521019)报名。

  相关资料

  理文集团创办于1979年,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多元化的港资上市企业集团,属下设有:理文洋行有限公司、理文实业有限公司、理文造纸厂、理文纸品有限公司、理文手袋厂、理文旅行箱有限公司、理文制造厂。主要经营手袋、旅行箱、录音带、纸品的生产和

房地产开发,年营业额达十亿港元,拥有员工六千余名。产品销往欧美、日本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