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湖北高考招生第二批本科院校24日起征集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6/07/24 10:07  长江日报

  汉网消息(记者 黄征 通讯员 巩平 实习生 李义君 殷璇)省招办昨日公布,由于部分第二批本科(一)院校生源不足有计划余额,今日公开征集志愿。

  凡高考成绩达到第二批本科(一)录取控制分数线(文史类519分,理工类516分),目前仍未录取的考生可以填报相应院校的志愿。

  武汉科技学院、湖北经济学院、江汉大学分别增加部分招生计划,公开征集。凡文科530分以上、理科535分以上的考生可以填报。

  武汉体育学院体育科技学院的提前批体育类本科专业有部分招生计划未完成,凡参加全省统一体育素质测试且测试成绩达到68分、高考文化成绩达到330分的体育类考生可以填报。

  湖北美术学院的美术学(史论)、艺术设计学(艺术理论)从外省调回部分计划公开征集志愿,高考成绩达到二本(一)批次线的文史类考生可以填报,不需要参加该校的命题作文考试。

  省招办提醒,征集志愿表中只填院校志愿,不填专业志愿,考生填报院校志愿即视为服从院校的专业调剂。征集志愿为平行志愿,省招办按分数优先原则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学校审录。考生须持高考准考证到高考报名的县(市、区)招办填报征集志愿,截止时间为今日17时,逾期不接受补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