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湖北省86所高校补征志愿 三所高校专录高分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07/24 10:11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记者 徐啸寒 通讯员 巩平 实习生 刘利鹏 吴佳燕 卢利钊)昨晚,省招办公布第二批本科(一)院校补征志愿计划,86所高校今日公开征集1330个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今日下午5时,逾期不接受补报。

  凡高考成绩达到第二批本科(一)批次线(文史类519分,理工类516分)、目前仍未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该补征志愿。但省内的武汉科技学院、湖北经济学院、江汉大学,是专
门增加的招生计划,主要面向高分考生,文科530分以上、理科535分以上才能填报。

  今年在湖北省招生的二本(一)院校共277所,考生填报志愿时大多选在省内,省内部分省属高校甚至“志愿扎堆”,今日补征志愿的省内院校仅5所。

  另外,武汉体育学院体育科技学院(院校代码3167)的提前批体育类本科专业有60个招生计划未完成,今日也补征志愿(使用全省体育本科联考成绩);湖北美术学院的美术学(史论)、艺术设计学(艺术理论)从外省调回部分计划向省内补征。

  考生持高考准考证到高考报名的县(市、区)招办填报补征志愿,只填院校志愿,不填专业志愿,填报院校志愿即视为服从院校的专业调剂。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