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江苏第二阶段志愿填报 多所高校增加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07/24 16:37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明天起,全省30多万等待已久的高考考生将参加第二阶段志愿填报了。记者昨天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第二阶段我省各批次共将录取考生20万多人,今年不少高校增加了计划,还有一些高校新增多个专业。

  其中,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从去年的728人增加到今年的914人;三江学院从1135人增加到1201人;南京大学金陵学院从513人增加到870人;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从748人增加到
1289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从1110人增加到1640人;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从1400人增加到1535人;南京师范大学中山学院从950人增加到1138人;南京工程学院康尼学院从1235人增加到1710人;江南大学太湖学院(无锡)从1450人增加到2205人;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泰州)招收计划从749人增加到1020人;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计划数从去年2216人增加到2395人;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从1472人增加到1687人。

  记者还了解到,今年我省有18所民办高校增设了73个专业,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增设艺术设计、
城市规划
、建筑学等8个专业,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增设体育教育等4个专业,徐州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增设社会工作、应用化学、工业设计等10个专业,是今年江苏各高校中增设最多的。对于新增专业,考生可多加关注。 (陈珊珊龚学明)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