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江苏高招一阶段录取结束 本二33所院校降分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6/07/24 17:36  扬子晚报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沈考宣 记者谈洁) 前天晚上,本二征求平行志愿进行了投档。本次共有199所院校参加征求平行志愿,征求计划总数为5675人,江苏省共有9000余名考生填报了征求平行志愿,征求平行志愿一次性投出考生档案4700多份。

  在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中投档线较高的院校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569分,宁波工程学院563分,南昌工程学院562分,北方工业大学567分,天津师范大学566分,哈尔滨理
工大学564分,西安邮电学院564分,甘肃中医学院564分。江苏省平行志愿中个别缺额较大的院校,如淮阴师范学院、盐城师范学院等院校也顺利完成了招生计划。

  此次征求平行志愿还有14所省内院校新增征求计划近400名,其中南京工程学院投档线为572分,南京

审计学院576分,南京人口管理干部学院563分,金陵科技学院563分,苏州科技学院565分,徐州医学院570分,南通大学558分。

  征求平行志愿投档后,南京艺术学院、温州医学院、滁州学院、淮北煤炭师范学院、临沂师范学院、邢台学院、内蒙古师范大学、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云南师范大学、天津体育学院、湖北师范学院等29所院校招收了服从志愿考生,近300名考生通过服从志愿获得了投档机会。另外,有33所生源不满的院校进行了降分投档,共投出考生档案700余份,最大降分幅度为20分。其中省内共有8所院校进行了降分录取,主要是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本二批次的录取工作完成后,今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一阶段的录取工作也按计划全部结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