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上海考生用电话补填二本志愿注意事项

http://www.sina.com.cn 2006/07/25 10:57  上海教育考试院

  1、补填志愿的对象:文科450分(含450分)以上,理科412分(含412分)以上尚未被录取的考生。

  2、考生在补填志愿时,应准备好本人的报名号、密码号和要报考的学校代码及名称、专业代码及名称(一定要事先草拟一份志愿表),以保证填报志愿的准确和填报过程的顺利。

  3、每一个院校代码和专业代码输入完毕后按#号键确定,系统回报该院校或专业中文名称,在语音提示后继续输入下一个专业。

  4、补填志愿时,每位考生可按顺序填报1—2所院校,每一所院校中可填报1—3个专业,并表示愿不愿意服从该校其他专业的调剂。考生如果只需填报1个或2个专业,要终止专业输入,请选择“结束专业填报”功能键,直接进入志愿表态“愿否调剂”选择功能。每位考生对每一次语音提示的“愿否调剂”都一定要表态,而且必须在最后听到语音提示“我们的系统已经记录下您填报的信息”,这样填报才生效。

  5、考生如需增减志愿或变更原填报院校的志愿顺序,可进入主菜单按3号键删除原来填报的所有志愿再重新填报。

  6、补填志愿的声讯电话为:16886488。

  7、考生使用电话补填志愿时间:自7月25日下午1:00起至26日下午1:00止。时限终止时本专线将及时关闭,不再接受考生补填志愿。

  8、考生可拨打16881789查询本人使用电话填报院校志愿的全部登录情况。

  9、拨打声讯电话必须使用音频电话机,即:将电话机音频/脉冲开关拨到“T”或“音频”档。

  10、考生在补填志愿过程中如有疑问,请拨打16841666人工台询问。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