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福建省内四所院校划定本科二批投档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07/25 11:55  东南快报
福建省内四所院校划定本科二批投档线
省内四所院校划定本科二批投档线

  本报讯(记者 齐榕)昨天,集美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厦门理工学院、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公布了高招本二批投档线。具体如下:

  据悉,高招本二批的首轮投档录取工作将于27日结束。省高招办28日将公布剩余生源计划,29日将启动征求志愿的录取。请考生按时登录“福建招考在线”(www.fjzs.com.cn)网站查询征求志愿的院校、专业计划,并于28日9:00—16:00前往县(市)区高招办填报征
求志愿。

  农林大学

  该校理科计划向全省招生3465人,

福建省报考该校的考生中,500分以上的有4134名;文科计划向全省招生650人,全省报考该校的考生中,544分以上的考生有831名。本二批投档线为:理科500分,文科545分。

  集美大学

  该校按1∶1.2投档,本二投档线为:文科559分,理科543分。集大的

分数线理工类比切线高出53分,文史类比切线高出45分。从招生专业来看,今年集大热门专业文史类有国贸、金融、会计,理工类有国贸、金融、会计、机械、电子、物流等。

  厦门理工学院

  该学院按1∶1.2投档,本二投档线为:文史类545分,理工类524分,其中文史类高出本二线31分(去年高出13分),理工类高出34分(去年高出14分)。从专业上看,今年报考理工学院的热门专业为物流管理和英语,纯理工类的专业为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和电子信息工程。

  厦大嘉庚学院

  该学院今年在福建的文史类招生人数为494人,理工类为712人。今年厦大嘉庚学院在闽招生文史类投档线为514分,理工类为490分。另外,嘉庚学院还确定了必取线,分别为文史类520分,理工类492分。也就是说,在这个线上一志愿填报嘉庚学院,并且愿意服从调剂的考生,都有机会被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