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2006年各地中考分数线及录取情况 > 正文

沈阳重点职高一般高中和普通中专25日起填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6/07/25 12:08  《沈阳今报》

  今报讯(首席记者王远)从今天开始到7月27日,中招第二轮志愿填报将开始,期间,没能被重点高中录取的考生将开始填报重点职业高中、一般高中、普通中专志愿。

  昨晚,市招考办举办“中招填报志愿网上咨询活动”。记者在现场截取了部分问题,供考生和家长参考。

  问:往届考生该怎么报名?

  答:集体报名的应届考生到毕业学校,往届考生和单独报名的应届考生到报名时所在区、县(市)招考办办理填报志愿手续。

  问:录取的顺序是什么?

  答:先进行重点职业高中录取,然后进行一般高中录取,最后进行普通中专录取。考生如想上一般高中,则不能填报重点职业高中志愿;如想上普通中专,则不能填报重点职业高中和一般高中志愿。

  问:什么样的职高需要面试?答:报考重点职业高中,需注意面试、加试。如沈阳市旅游学校的烹饪专业需要面试、口试;饭店服务和管理专业需要面试;商务外语专业需要口试日语、韩语,其他重点职业高中学校均不需要面试、口试。

  问:中考完之后,又报考了技校,已经接到了技校的通知书,但现在发现我的中考分数够一般高中的线,我可以还去读高中吗?

  答:可以报考。问:五年高职什么时候录取?

  答:五年高职的录取工作由省招考办组织的,时间是8月上旬。

  问:我想报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卫校但怕

分数线不够,现在还想报沈阳医学院的卫生学校是否可以兼报?

  答:可以兼报。

  问:想知道2005年普通高中

录取分数线到哪儿查?

  答:沈阳招生考试网( www. syzsks.com)中考快讯中的“中招咨询110问———录取栏目”查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