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南京理工大学精设专业打造应用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6/07/25 18:22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继紫金学院之后,南京理工大学与泰州市政府全面合作,又创办了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列入本三批次招生。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是一所以工科为主、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的理、工、文、经、管相结合的独立学院。

  学院坐落在泰州市主城区,规划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工程已建14万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物理、机械、电工电子、力学、土木、化学实验室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化语音室、图书馆等教学基础设施。

  学院依托南京理工大学的学科和专业优势,设有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环境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土木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人力资源管理、艺术设计等15个本科专业,颁发国家统一印制的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毕业证书,符合条件者授予南京理工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南京理工大学全面负责该院的教学、管理和质量监控,并派出资深专家教授担任学科带头人、课程负责人,选派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承担学院核心课程的授课任务。2006年,学院68%的教学任务由南理工本部老师承担,其中副教授、博士学位教师占80%以上。学院还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管理队伍。其中学生工作队伍实行专职班主任和专业班主任制,全方位做好教育管理和学习指导工作。

  目前,学院现有15个专业是从南理工57个本科专业中挑出来的优势品牌专业,都是热门专业,也是南理工连续9年就业率超过99%的紧俏专业,培养目标定位在工科为特色的本科应用型创新人才。

  学院还与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开展了全方位合作,可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就业信息和就业实习机会,还与江苏林海动力机械集团公司(国家特大型企业)等一大批大型企业签订了联合培养人才协议,建立了实践教学基地,为毕业生提供大量的能够充分施展才华的就业岗位。

  学院根据考生报考情况确定投档比例,一般为1∶1.1,根据考生考试的总分,按照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的原则予以录取;无选科要求,无单科成绩和加试要求;录取时专业之间无级差,按照分数优先的原则确定专业。 戚若予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