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正文

南京三批次学校开始录取 部分中职校降到30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07/25 18:23  龙虎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沈亦昭记者钱红艳实习生李喆) 截至本月23日,我市中招第二批次录取工作结束,已录取考生近6万人。今天开始第三批次学校的录取工作。部分三个志愿都没有完成招生计划的中职学校降到300分可录取。

  据了解,刚刚结束的第二批次共有180多所招生学校目前第二批次学校已录取2.9万人,其中南京卫生学校、莫愁中等专业学校等8所高职录取分数线达到500分以上。而南京

  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常州卫校、省中医学校、连云港中医学校、南京财经学校、莫愁中等专业学校等中职学校一志愿生源爆满。

  据市招办刘安康介绍,今年第二批次录取过程中出现了职业学校吃香并且报到率提高的特点。以前财经学校录取学生有50%报到率已不错了,但目前财经学校报到率已达到80%;莫愁中等专业学校的报到率达到近100%。这主要是因为近年家长择校慢慢变得理智,管理严、就业好,在社会上信誉度逐年提高的职业学校正逐步被家长们接受。

  据了解,在第二批次招生过程中,部分普通高中以及五年制高职三个志愿都没完成录取计划的,降分至400分录取。部分三个志愿都没有完成招生计划的中职学校已降分到300分录取。

  另悉,目前我市还有2.2万人左右需要参加第三批次录取或者补录。第三批次录取将从今天开始至本月27日结束。该批次共有招生的中职中技类学校近70所,计划招生1.7万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