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正文

关注:新浪考试频道考试社区斑竹征集令

http://www.sina.com.cn 2006/07/25 18:27  新浪教育

  备考路上与你相随,艰辛征程不再孤单!

    为了更好的为网友提供各类考试服务,更加有效的帮助广大学生备考,新浪考试频道全力打造崭新的新浪考试社区!最新改版的考试社区将改变原有论坛的单一模式,逐步向论坛、博客、聊天室三合一共同发展的模式前进!

  一定有一次考试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一定有一次考试决定你的命运!你或许是各类考试的亲身经历者,也或许正在面对一场又一场的考试。无论怎样,面对考试,你一定有话要说!

  新浪考试社区将按照考试类型分为“高考论坛”、“考研论坛”、“自考论坛”、“英语考试”、“成考论坛”等10余个考试版块。你可以针对该考试项目发表你的见解;也可以提供一些学习资料;你更可以传授自己的经验,让更多的考生受益!

  除此之外呢,我们还将多多策划各类专题,将大家的新方法,新考经传递给更多的朋友。我们将一起努力,一同来建设我们自己的社区,一起打造一个充满温情与关爱的考试大家庭。

  我们对社区的各位斑竹有许多“优惠”政策:首先,你的文章将得到前所未有的推荐位置,你的博客也可以得到升级,拥有属于自己的博客域名,另外如果你还组织了自己的博客圈,那么我们将在很好的位置给你推荐,让更多的博友加入进来!还有啊,优秀的斑竹还能够得到我们送出的大礼包,超级优秀的斑竹将有机会做客新浪~~

  好处如此多多,难道你还不心动吗?

  版主工作职责:

  一、管理相应论坛版面,负责每日版务管理。

  二、结合网友在论坛发布的帖子,积极策划相关专题,并协助编辑制作推出专题。

  策划组织版面相关话题讨论,包括策划选取讨论话题、发布讨论帖、调动网友积极性参与讨论等。

  版主基本要求:

  一、热爱新浪论坛,愿意遵守新浪论坛有关规定。有热情,有耐心。

  二、有团队合作意识,能与网友融洽沟通、相处,积极组织策划参与各种活动。

  三、熟悉新浪论坛,在论坛活动时间长,熟悉论坛帖子审核的相关操作。

  四、上网条件良好,在线时间长(每天不少于3小时),工作积极、热情。

  如果您想成为我们的斑竹,并且符合以上条件,请将下面的材料整理好以纯文本方式发送至kaoshibanzhu@sina.com 我们的工作人员将会在最短的时间内给您回复!

  申请人ID:

  申请人真实姓名:

  申请论坛分区:

  申请论坛:

  目前居住地:

  平均上网时间:(小时/天)

  是否担任过论坛版主:(是/否)

  请以版主身份简单叙述一下您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在线联络方式:(QQ/UC/MSN)

  Email地址:

  联络电话(手机):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