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安徽省25日起陆续发放一批本科院校录取通知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07/26 09:55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记者 陈俊旺 通讯员 杨凯军 实习生 徐淑妮 周中华 刘慧)昨日上午起,武大、华科大的第一批本科录取通知书,陆续寄到2006级新生手上。通知书上注明了学费标准、国家助学贷款指南、新生入学须知等内容。

  记者看到,武大新生每学年的学费主要分两档:一档是4500元,如测绘工程、工程力学、心理学、材料类等多数专业;一档是5850元,如电子信息科学类、工商管理类、新闻
传播学类等少数专业。此外,表演、播音与主持等艺术类专业学费标准为每生每年9000元。

  据悉,华科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地大、武汉理工大、华师大、中南民大、湖大等在汉的第一批本科高校,新生学费也都主要分为4500元、5850元两档。该标准与去年持平。

  为节约新生费用,部分高校不再统一配备日常生活用品,也有高校集中订购床上用品,供新生自愿购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