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上海高考第二次填志愿将在7月29-31日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07/27 11:11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一、填报对象:

  5月上旬参加过第一次志愿填报后未被录取的考生(含已办理过5月份志愿撤销手续的考生),单报高职(高专)的考生以及5月上旬没有填报志愿的考生。

  二、时间安排:

  7月28日,市教育考试院公布截至7月27日未被录取考生的“3+综合”成绩各分数段统计表。

  7月28日上午,各区县高招办到市教育考试院领取第二次志愿填报软件盘,随后下发到中学。

  7月29日至7月31日考生填报高职(高专)志愿(各区县招办及中学填报志愿的时间安排略有不同,具体可向各区县招办及中学联系询问)。

  三、填报方式:

  7月29日至7月31日,填报志愿的应届考生将填写好的“2006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考生志愿表二”(不含艺术体育类和军事公安院校的高职专科)交到所在中学,由考生毕业中学负责志愿信息的准确输入、核对、汇总,志愿输入电脑后,必须经考生本人签字确认。个别报名的考生志愿信息由区县招办直接汇总。考生志愿表一经签字确认后,不得更改。

  四、注意事项

  1、志愿表必须经考生本人(其他人签字无效)签字确认,确认后负有法律责任。

  2、志愿表中“愿否调剂录取”栏是指该行填报的这所学校内其他未填报的专业,考生愿否接受学校的调剂录取,分成五档,填写“1”表示全愿意;“2”表示全不愿意;“3”表示除中外合作专业(收费高的专业)外其他愿意;“4”表示除医科外其他愿意;“5”表示除农科外其他愿意(注:3、4、5可以并列填写,只填数字,不填数字以外的其它符号)。考生必须填写“1”到“5”之间的数字,以表示自己的意向。如果所填报的学校没有中外合作(高收费)专业、医科专业、农林专业,考生应该填写“1”或“2”表示自己的意向。空白不填的,录取时一律不予调剂。凡填写的,录取时不再征求考生意见。

  3、“愿否走读”栏:对有走读要求的招生院校系科(专业),若考生不填的,视作不愿意走读。

  4、除“提前录取专科”2个院校志愿外,本批次可填报8个院校志愿,而且必须填一所外地院校,否则该批志愿无效。

  5、志愿表由考生本人填写,填报系(专业)与专业码必须准确,若有不一致,以专业码为录取依据。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