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青海银川:公务员连续两年实绩考核不称职辞退

http://www.sina.com.cn 2006/07/27 11:56  新消息报

  银川市公务员年度综合考核与实绩考核合并进行,连续两年实绩考核不称职的,按规定予以辞退。7月24日,银川市出台了《银川市公务员实绩考核暂行办法》,从8月份开始在全市各级各类机关试行。

  办法规定,公务员实绩考核实行自我考评、上级考评、同级(下级)测评、服务对象测评、考核组织考评相结合,平时实绩记载认定与年度考核相结合的立体动态考核。公务员
要按月或按季度对已经完成和正在进行的工作任务进行自查,据实填写《银川市公务员平时实绩考核登记表》,并通过公示和主考人评鉴的途径,对所填实绩真实性进行认定。年度实绩考核以平时实绩记载认定为主要内容,按个人述职、立体测评、确定等次、结果公示的程序进行。年度实绩考核得分中,自我考评占10%,上级考评占20%,同级或下级测评占20%,服务对象测评占20%,考核组织考评占30%。

  办法规定,

公务员年度综合考核与实绩考核合并进行,实绩考核成绩一般应占年度综合考核总成绩的50%以上。实绩考核为优秀等次的,综合考核可确定为优秀等次公务员,综合考核奖按150%发放。实绩考核为不称职等次的,综合考核可直接确定为不称职等次,不发综合考核奖。连续两年实绩考核不称职的,按规定予以辞退。(江澎 闫瑾)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