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湖北提醒考生家长警惕招生骗局 有院校子虚乌有

http://www.sina.com.cn 2006/07/27 15:22  中国青年报

  “中南科技学院”是子虚乌有

  记者 程墨 实习生 邵振纲

  本报讯(记者 程墨 实习生 邵振纲)近日,湖北某重点高校识破一招生骗局。该校发现,社会上一批中介在招生中声称,正在建设中的“中南科技学院”开始招生,今年新
生入学将在该校本部借读一年。该校指出此消息是招生骗子编造出来、意图骗取钱财的手段,所谓的“中南科技学院”也是子虚乌有。

  又到高考招生时节,与家长的忧心、学子的焦急相对应的,就是一小撮招生骗子的慷慨激昂和豪言壮语。对此,湖北省有关部门提醒广大家长和考生,要擦亮眼睛、警惕招生骗局。

  据有的考生和家长反映,湖北省内外少数高职院校可以录取文理类220分以下的考生。湖北省招办声明,这是违规招生,不够分数的考生省招办不会办理录取手续,考生即使进入高校学习,也不会取得学籍。高招录取严格执行批次线,除政策规定之外,不录取没有达到录取条件和标准的任何考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