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甘肃普通高考7月25日开始第三批独立院校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6/07/27 18:08  兰州晨报

  我省普通高考第三批独立院校录取于7月25日开始,今年独立院校文史类录取参照线为425分,理工类录取参照线为440分。与往年不同的是,由于今年我省报考独立院校的考生人数众多,使得第三批院校中的部分学校投档线接近第二批普通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

  据悉,今年第三批独立院校招生的主要特点是第一志愿考生人数多,投档线高。文史类中,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只有525名计划,但第一志愿上线考生就达950名,投档线达43
8分。南开大学滨海学院只有7名计划,但第三批独立院校录取参照线(425分牘以上的第一志愿达84人,投档线高达487分。

  理工类中,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只有4名计划,上线的第一志愿考生达到481人,投档线高达512分。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只有4名招生计划,但第三批录取参照线(440分)上线的第一志愿考生多达130名,如果按120%比例投档,投档线高达524分。北京城市学院、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等院校,投档线也都超过500分。(记者 李雪萍 实习生 郑丽娜)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