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2006(河南)院校招生咨询会7月28日盛装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07/27 18:12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筹备,2006(河南)院校招生咨询会28日将在河南省科技馆盛大开幕。尚未拿到门票的广大考生及家长,可乘坐62路、63路、9路、29路公交车,至花园路丰产路站下车后,直接前往位于郑州市花园路53号的河南省科技馆。工作人员在展会现场醒目位置设有专门的赠票点,供考生及家长领取。

  昨天上午,记者在省科技馆内看到,各参展院校的布展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与
此同时,组委会办公室内的几部热线电话仍然响个不停。据介绍,由于本次招生咨询会主要服务于我省考生第二次填报志愿,组委会主要接受本科三批及高职高专一、二批院校参会。截至目前,已经报名参会的院校有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西安高新科技职业学院、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长春东方职业学院、北京中山学院、上海大学、西安外事学院、中国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等来自省内外的50多所院校。此外,河南腾达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等留学中介机构也参加了展会。

  本次招生咨询会的最大特点是赠送门票。自从本报刊登免费索取门票的消息后,前往各领票地点的考生及家长络绎不绝。6万多张门票很快就所剩无几,但仍有很多咨询电话打进来。为了方便外地学子能顺利领取到门票参加招生咨询会,组委会特地在展会现场为考生及家长准备了部分门票,请大家不用担心。(记者 胡炳俊)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