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自考院校抢生源 一考生10日收到8封录取通知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07/28 10:43  银川新闻网

  晚报讯 7月27日,苗元收到了第8封大学录取通知书,如何选择让他犯了难。

  7月27日上午,银川市邮政局速递局负责投递的工作人员与记者同时走进苗元家,将金灿灿的录取通知书递送到苗元手中。令记者不解的是,拿到大连翻译职业学院双语系英法双语专业录取通知书的苗元,并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激动。

  记者经过了解才得知,从7月中旬开始,家住富宁街的苗元,先后收到北京理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高等秘书学院等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几天前又收到了中国农业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这些录取通知书的专业,基本都是自考本科。

  苗元的母亲告诉记者,苗元在高考结束并填报了志愿以后,在网上向相关大学发布了他自己的情况,不料10多天就收到了8封录取通知书。面对这么多学校的录取通知书,苗元一时有些拿不定主意。他告诉记者,今年高考没有发挥好,在等录取通知书的这些天,心里也不太踏实,上重点院校的把握不太大,只有选择合适的学校和自己喜欢的专业来弥补“没考好”这个遗憾了。但突然面对这么多意外的录取通知书,自己竟有些为难了。最后苗元表示,他还是要等他所填报的山西生物制药学院和湖南建材学院两所学校的录取通知书。

  在此提醒,部分考生在网上自主投递材料并收到对方录取通知书时,一定要到当地教育部门核实其真实性,注意被录取的学校是否是正规院校,千万不要上当受骗。(记者:李明成)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