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北京海淀区2006年公开招考公务员公告(第二批)

http://www.sina.com.cn 2006/07/28 15:35  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网站

  根据北京市人事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机关工作人员和国家公务员工作的统一安排,及时补充部分单位急需的职位空缺,结合海淀区的实际情况,我区决定近期组织2006年第二批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公务员工作。现将海淀区招考的职位概况、职位报名、专业考试及面试工作的安排公告如下:

  一、职位概况

  海淀区2006年第二批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公务员共涉及27个单位的54个职位(职位及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二、招考对象

  取得《北京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机关工作人员、国家公务员录用考试公共科目笔试合格证书》的社会人员。

  三、职位报名

  (一)报考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北京市国家公务员录用实施办法》的有关要求以及报考职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品行,身体健康;

  3、取得《北京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机关工作人员、国家公务员录用考试公共科目笔试合格证书》(须在证书有效期内);

  4、符合招考单位提出的其他资格条件;

  5、报名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单位的一个职位。

  (二)报名时间:2006年8月6日 9:00—16:00

  (三)报名地点:中关村人才市场(海淀区人事局一层)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乙29号(八一中学东门,海淀图书城向南500米路西)

  乘车路线:394路、944路支线、26路、运通109路北京市地震局下车即到。

  (四)报名时所需材料

  1、《北京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机关工作人员、国家公务员录用考试公共科目笔试合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须在有效期内);

  2、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同一底版的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黑白彩色均可);

  3、能够证明具备招考单位所需条件的其他证明材料。

  经审核符合报考职位条件者,可领取《北京市海淀区招考公务员报名表》并如实填写个人信息。

  四、专业考试

  考试时间:2006年8月12日 9:00—11:00

  考试地点:由各招考单位自行安排并通知考生。

  专业考试由各招考单位自行组织,专业考试的内容包括拟招考职位所需的各项知识技能及英语知识等,由招考单位在专业考试合格人员中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每个职位需3人参加面试。

  五、面试

  面试由区人事局统一组织实施,以结构化面试为主,辅以其他的面试方式。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地点及面试成绩将在海淀区人事局网站上(www.hdrshj.gov.cn)公布。

  面试结束后,海淀区人事局根据报考人员面试成绩确定面试合格分数线。成绩在合格线以上的,按每个职位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1:1的比例,确定每个招考职位的考察人选,并由招考单位通知考生。

  六、体检、考核、公示

  体检、考核和公示由各招考单位严格按照《公务员法》、《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及《北京市国家公务员录用考核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进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