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2006年各地中考分数线及录取情况 > 正文

深圳招考办:3842名中考生读上部省属中专技校

http://www.sina.com.cn 2006/07/31 16:16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邱妙芳)记者从深圳市招考办获悉,今年广东省部省属(含跨市)中专、五年制大专、技工学校招收我市(深圳)中考考生工作已于昨天在广州结束,此批学校列为我市中招录取的第三批(第一阶段),我市共有3842人被录取。考生可于7月30日起在“深圳招考网”(www.51a.gov.cn)查询录取结果。录取通知书将由招生学校寄发给考生本人。

  据市招考办负责人介绍,随着国家对职业教育重视程度的提高,中等职业教育的发
展越来越快,中专、技校毕业生既可就业,又可参加高考读大学。中专毕业生以其实用性、专业性、动手能力“三强”越来越受到用人单位的欢迎,许多中专、技校毕业生的就业率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中考考生报读职校。今年我市报考市外中专、技校的考生4000多人,分布于123所中央部属、省属、市属中专、技工学校,有计算机、金融、财会、法律、机械、交通、旅游、医药、护理、化工、食品、商业、电力、房产、幼师、外语、美工、体育等100多个专业。

  市招考办负责人强调:凡按考生所报志愿和成绩被录取的考生,不能退档转录。无故不按《录取通知书》中的规定时间报到注册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今年的升学资格。

  另悉,列为第三批第二阶段招生的学校将于8月3日开始进行录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