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宁夏医学院全国招生第一志愿录取率达100%

http://www.sina.com.cn 2006/08/01 11:35  宁夏网新消息报

  本报讯(记者贾莉)记者昨日从宁夏医学院了解到,在刚刚结束的第二批本科院校录取中,该校投放区内外的1220个招生计划,全部在录取分数线上完成,生源质量明显好于往年,其中区外招生第一志愿录取率达100%。

  随着招生范围扩大到除北京、新疆、西藏等省区外的全国

  25个省区后,宁夏医学院的知名度也在不断提高。很多考生和家长从各种渠道得知,该校正在建设的占地面积达600多亩的新校区一期明年秋季就可投入使用,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将大大改善;学院的硕士点今年增加到28个,博士点也正在申报;近年来学院毕业生就业率稳居全区高校本科就业率首位等信息后,很多考生第一志愿就选择了宁夏医学院。

  据介绍,宁夏医学院今年招生计划总数为1220人,其中本科800人、高职(专科)320人、少数民族预科100人。截至7月25日,宁夏医学院区内本科录取工作提前结束,第一志愿率达80.5%,比去年提高了15个百分点,录取的考生最高分为527分,高出

分数线58分。宁夏医学院今年在区外投放了162个招生计划,第一志愿录取率高达100%。尤其在陕西投放的67个招生计划,有16名重点线上的考生第一志愿投报宁夏医学院并被录取。而在甘肃和湖南省的最低录取分数,分别高出当地控制线21分和16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