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本科院校多招了3700名重庆娃 川渝高校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6/08/02 11:14  重庆晨报

  重庆2006高考录取工作本科批次昨天结束,全国各地院校在重庆共录取50955名本科考生,增加计划3700名,增投幅度达到7.8%%。

  川渝两地高校受追捧

  本科院校录取的考生中,报考四川和重庆两地高校的考生占了一半以上,专业主要集
中在财经、电子、邮电、医学、建筑、外语。

  面对考生的追捧,川渝高校也纷纷增投计划,仅四川大学就增加计划近300名,重庆工商大学和重庆师范大学增投计划也分别达到数百名。

  民办独立院校遭冷遇

  在昨天结束的本科第三批次录取中,应用技术类本科大受考生欢迎。四川外语学院文理科录取的最低分均超一般本科控制线50余分,重庆医科大学录取的文理科最低分也远远超出了一般本科控制

分数线

  与普通高校应用技术类本科受到追捧不同,民办与独立院校的录取分数却低到了批次控制线上。

  高职专科一阶段录取工作将从今日正式开始。 (记者 戴宇 实习生 周芬)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