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正文

新浪-海文8月5日万人在线考研视频互动有奖讲座

http://www.sina.com.cn 2006/08/02 15:08  新浪考试

  活动主题:

  视频互动直播“考研政治及专业课最新辅导”讲座

  活动时间:

    2006年8月5日晚7:00-8:00

  活动主办:

  新浪网考试频道 海文学校 搏众网

  讲座内容:

  暑假一过,考研学子即将面临考研决战!据统计,60%-70%的考生会在这段时期有不同程度的提高,近20%的考生会因为这段时期的科学复习,迅速脱颖而出。考研专家提醒,成绩提升暑期过后是关键,大家应从现在开始关注考研政治及专业课辅导。为了在这个暑假给广大考生提供帮助,我们特别邀请海文考研名师与您在镜头前做近距离的沟通与指导。参加本次活动,考生还将有机会获得搏众网提供的可听四个月时间考研课程的网络视频学习卡等奖品。

  1、考研政治辅导:

  1)考研近三年命题新趋势深度分析

  2)07政治大纲修订深度分析

  3)马哲、政经、毛概、邓三和世经各个学科总体知识框架分析。

  2、考研专业课辅导:

  1)专业课考试在当今新型结构化考试中所占的比重;

  2)2007年新型

研究生入学考试大纲变化解析;

  3)面对专业课考试的变化,考生如何制定最佳专业课备考战略;

  4)专业课复习中的重要环节、重要技巧;

  5)如何在复试中利用专业课优势脱颖而出。

  讲座主讲人:

  余开亮:中国人民大学人文学院副教授,主讲邓论与马哲,曾在《人民日报》、《中国教育报》等著名学术刊物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 连续两年担任北京地区政治理论课阅卷组副组长。

  余老师学识渊博、专业精深,授课风格如行云流水,鞭辟入里、论点精辟、深受考研学子爱戴。

  王子健:

北京大学考研政治辅导名师,多年从事考研政治辅导和命题研究工作。先后在中国人民大学取得硕士、博士学位。曾是诸多著名考研辅导名师的幕后高参,被业内名师称为考研辅导和押题真正的“隐者王”。考研辅导界真正具有丰富的考研经历和辅导经验的后起之秀,被广大考生称为最能真正读懂学子心灵、极富个性魅力和激情的新时代考研辅导名师。曾与中国人民大学诸多政治考研辅导名师合作编写人大出版社、新华出版社出版的考研辅导书。目前考研市场最富盛名的两本经典考前内部资料真正的策划者和编者之一。北京地区考研政治阅卷组核心成员和试卷分析员。主讲毛概、邓论、时政。

  哈亦飞:中国人民大学博士,中央财经大学副教授,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课程的教学和研究工作,考研政治理论辅导界实力派中青年领军人物,北京地区研究生入学考试政治阅卷组核心成员。从事考研政治辅导工作多年,参与多部考研政治辅导书和北京地区著名考研辅导班内部资料的编写工作,熟悉命题动向和规律,辅导往往直击当年考点;授课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信息量大,实战性强,能把复杂的知识通俗化、简练化,有事半功倍之功效,深受广大考生的欢迎和推崇。

  梁伟伟:海文培训学校教育研究中心总监,专业课资深辅导专家,2007年专业课大纲变化参与研讨专家,全国最受考生欢迎的考研全程辅导专家。

  诚征节目嘉宾:

  为了让你离老师更近,我们特意为提供了50个名额,供大家视频提问与交流。

  条件:

  1.对讲座很感兴趣、迫切需要解答 2、在ADSL的网络条件下上网 4.有摄像头和耳脉。

  待遇:

  1.可以在直播时,跟海文名师互动交流(可以在线提问,并可在直播画面上显示头像)。

  2.免费获得搏众网提供的考研学习卡及时尚背心一件。

  报名时请提供您的联系方式:电子邮件(必留)、固话或手机(最好留)发到zwhui@vip.sina.com,我们会在8月4日晚7点之前EMAIL或电话告知直播视频系统的使用方法。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