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广东二本B类院校补报志愿 补报资格线508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08/03 10:21  南方网

  南方网讯 记者今天(8月2日)从省招办获悉,根据部分高校招生计划和生源缺额情况,省招生办调整了普通类第二批本科B类部分院校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各类考生补报资格分数线为:普通类第二批本科B类院校508分;体育类第二批本科B类院校文化分560分,术科分82分。“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生补报资格线380分。

  明后两日补报志愿

  第二批本科B类及高职类院校补报志愿时间为8月3-4日,录取时间为8月5-6日。

  普通二本B类院校补报资格线508分

  凡总分在省招生办公室公布的补报志愿最低资格

分数线以上(注:资格分数线仅是补报志愿的资格,不是录取的最低控制分数线),未被高等院校录取的考生均有资格参加第二批本科B类及高职类院校的志愿补报。各类考生补报资格分数线为:普通类第二批本科B类院校508分;体育类第二批本科B类院校文化分560分,术科分82分。“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生补报资格线380分。

  补报志愿可登陆www.ecogd.edu.cn

  8月3日起,考生可通过声讯台、互联网或直接到当地市、县(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查询录取结果。经查实未被录取且分数在补报分数资格线上的考生均有资格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志愿补报系统。

  补报志愿采用考生自行上网补报或到市、县(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报名点集中补报两种方式。具体填报方法由各市、县(区)招生考试机构确定。省考试中心于8月3日8:00-8月4日16:00开放“广东省普通高考志愿补报系统”(www.ecogd.edu.cn),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补报,逾时一律不再受理。自行上网补报志愿的考生,凭高考报名时自行设置的密码及考生号进入广东省普通高考志愿补报系统。考生自行上网补报志愿后,须在8月4日8:00-16:00到所在的市、县(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报名点打印补报志愿表,并签名确认。通过市、县(区)招生考试机构补报志愿的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和高考成绩单到所在市、县(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办理补报志愿手续。

  普通、体育类考生每人可填报3所院校志愿

  省招生办负责人提醒考生注意,8月5日组织高校录取时,以考生重新填报的志愿为准,考生原填报的志愿无效。有意向参加补录的考生,必须重新填报志愿。已经被高校录取的考生,不得申请补报志愿。补报志愿的考生,其本人的选考科目必须与院校缺额专业的选考科目要求相符。参加补报志愿的普通、体育类考生,每人可填报3所院校志愿,每所院校均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普通类与体育类不得同时兼报。高职类考生每人可填报2所院校志愿,每所院校均可填报4个专业志愿。

  考生志愿以通过“普通高考补报志愿系统”录入正确后打印的志愿表为准,考生必须在系统打印出的志愿表上签名确认。凡补报志愿后没有打印“广东省普通高考补报志愿表”的考生,其补报结果以省考试中心“普通高考志愿补报系统”中的补报结果为准。考生志愿信息一经确认,任何人不得更改。另外,市、县(区)招生考试机构确认考生补报志愿时不要通过

代理服务器上网,并且不允许同时打开两个IE窗口,以确保考生志愿信息及时准确地录入。(记者张洋 通讯员廖翊华)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