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正文

辽阳中考择校费有了标准 辽阳一中2.1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08/03 10:34  北方晨报

  本报辽阳消息(特派辽阳记者兰德志)刚刚“出炉”的2006年辽阳市中考择校费用标准规定:辽阳市第一高级中学择校费用为2.16万元,收择校生282人。

  今年即将到普通高中就读的辽阳择校生将按此标准进行收费。

  根据省政府下发的《关于规范和加强全省高级中学择校收费管理等相关问题的通知
》,省辖市省级重点高中每生不超过1.8万元,个别条件较好,教学质量较高的学校可按上述规定原则和程序申请适当上浮,上浮幅度不超过20%;省辖市一般高中每生不超过1.2万元;县(含县级市)以下省级重点高中择校费一般不超过1.5万元,个别条件较好,教学质量较高的学校可按上述规定原则和程序申请适当上浮,上浮幅度不超过20%;县(含县级市)及县以下省级重点高中择校费不超过9000元。

  按此标准计算,辽阳市第一高级中学属省级重点高中,择校费用为2.16万元。

  另据了解,辽阳市一高中今年公费生计划录取706人,

分数线为648分(其中语数外总分不低于377分?雪,市一高中择校生计划录取282人,分数线为618分(其中语数外总分不低于365分),另招收体育特长生20人;市二高中公费生计划录取706人,分数线为558分(其中语数外总分不低于314分),市二高中择校生计划录取287人,分数线为380分(其中语数外总分不低于269分),另招收体育特长生15人;市三、四高中公费生计划录取1098人,分数线为397分(其中语数外总分不低于273分),市三高中择校生计划录取235人,分数线为276分,市四高中择校生计划录取235人,分数线为291分(其中语数外总分不低于199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