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湖南省国资委公开招聘:8月26日笔试 9月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06/08/03 11:09  红网

  1、领取准考证。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请于2006年8月24日、25日到各企业报名点领取准考证。

  2、笔试时间:2006年8月26日,具体时间、地点在领取准考证时通知。

  3、笔试科目。应聘长丰集团总工程师、总法律顾问、营销总监职位的需测试综合科目
和英语科目,按80%、20%的比例折合成笔试总成绩;应聘湖南煤业集团总会计师、湖南兴湘资产管理公司总法律顾问职位的只测试综合科目。各职位笔试成绩前5名进入面试。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综合科目主要测试公共知识、通用专业知识和职位专业知识,公共知识考试范围参照《党政领导干部公开选拔和竞争上岗考试大纲》;英语测试难度相当于大学英语六级水平。

  4、

心理测试。面试入围人选需进行心理测试,结果不记分,作为招聘决策的参考。测试时间:2006年9月2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面试环节。应聘长丰集团总工程师、总法律顾问职位的需测试英语口语和结构化面试,按20%、80%的比例折合成面试总成绩。应聘长丰集团营销总监职位的需测试英语口语、结构化面试和管理者角色分析,按20%、40%、40%的比例折算成面试总成绩。应聘湖南煤业集团总会计师、湖南兴湘资产管理公司总法律顾问职位的只测试结构化面试。

  6、面试时间。2006年9月2日-9月4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7、考察人选。按照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折算成综合成绩,各职位综合成绩前3名进入考察。考察由湖南省国资委统一组织,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省国资委公招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6年7月31日

 附: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招聘公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