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江西三本缺额院校接受补报 可降10分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08/03 12:00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皓琳报道:三本缺额院校今起接受落选考生的网上填报,今日凌晨,记者从省高招办获悉,文理类此次允许三本线下10分以内的考生进行网报。

  三本缺额2879名

  据统计,第一、二志愿线上生源录取结束后,第三批本科院校缺额总计划数2879名
,其中文史类85所,缺额821名;理工类97所,缺额1660名;艺术类8所,缺额279名;体育类11所,缺额119名。具体缺额院校名单及缺额计划数,考生今日可登陆江西高招信息网详细查阅。

  为确保第三批本科缺额院校有足够的生源,以便顺利完成招生计划,缺额志愿投档实行“降分不降线”的原则。网上填报第三批本科缺额院校志愿的资格线为:文史类450分;理工类400分;本省院校艺术类专业美术303分、音乐299分;体育类275分。

  今明两日可网报

  凡处于自由可投并达到缺额院校志愿填报分数要求的考生,可在8月3日8时至4日18时登陆江西高招信息网,进行网上填报第三批本科缺额院校志愿。考生网上填报志愿可同时选报两所缺额院校。

  8月5日,将进行网上填报缺额院校志愿的生源投档录取工作,对线上仍完不成计划的院校将采取局部逐分降分投档办法,确保各校完成招生计划。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