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正文

北京西藏中学与台湾高中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08/04 18:41  中国西藏信息中心

  7月15日下午,台湾高雄市立三民家政商务职业学校师生代表团一行45人来到北京西藏中学,与在校师生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史文波书记首先代表学校欢迎台湾师生代表团一行来到北京西藏中学参观访问。他说,无论历史和今天,不分西藏还是台湾,作为中华民族的一员,两岸青年一代应该携起手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繁荣昌盛共同努力。之后,北京西藏中学和台湾三民家商的同学都拿
出了自己的拿手好戏,分别表演了具有浓郁藏族特色和台湾特色的歌舞节目。西藏同学的善良热情和台湾同学的开朗活泼很快使他们成为了难舍难分的朋友。最后,藏族同学拉着台湾同学的手,跳起了欢快的锅庄,把交流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台湾三民家商师生代表团是应北京中华文化学院的邀请来京参加交流活动的过程中来西藏中学参观访问的。北京西藏中学注重利用社区教育资源的优势,与中华文化学院等单位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对藏族学生开展中华文化传统教育并已经取得了明显成效。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