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正文

华育公务员辅导专家团

http://www.sina.com.cn 2006/08/07 20:01  新浪考试

  作者:华育公务员

  古人云:人非生而知之者,孰能无惑?惑而不从师,其为惑也,终不解矣。参加公务员考试的考生们,在公务员报考、考试方面往往会有很多棘手的问题,如果不及时解决,很可能会日积月累,筑成“后患”。为此,新浪网公务员频道携手华育公务员最新推出公务员在线答疑活动,华育专家团九位名师愿充分尽到“传道受业解惑”的职责,针对考生所提出的各种问题,做出精辟透彻的分析和解答。欢迎各位考生踊跃提问,共同学习交流!>>>立即点击进入

  华育专家团名师:李如海、孙秀秋、高增霞、王甫银、丁保河、崔雨溦、孙运良、袁文峰、牟效波。

华育公务员辅导专家团
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公务员研究所教授、原所长 李如海

  李如海: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公务员研究所教授、原所长,长期从事公务员教学研究工作。1992年创立了“公务员管理学”这门新学科,被誉为我国公务员考试教学的“拓荒人”。李老师自公务员录用考试以来多次在全国各地举办公务员考试科目的考前辅导,主编并出版了30多部公务员专著和教材,对公务员考试的命题思路、应试技巧、复习重点有极强的把握能力。现为华育公务员网首席讲师,主讲《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华育公务员辅导专家团
中国人民大学中文系教授、公务员录用考试培训专家 孙秀秋

  孙秀秋:中国人民大学中文系教授,公务员录用考试培训专家。常年执教“应用文写作”等课程,是申论考试写作规范与评分标准方面的权威。在全国各地多次担任国家公务员考试《申论》课程的辅导工作,与李如海教授一起被誉为公务员考试辅导的“黄金搭档”。现为华育公务员网资深讲师,主讲《申论》。

  王甫银:中国人民大学博士,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公务员研究所资深培训专家,公务员录用考试培训实力派代表。现为华育公务员网资深讲师,王老师授课严谨、思路清晰、渗透,深受学员的好评。

  高增霞:中国人民大学公务员研究所研究员,公务员录用考试培训专家长期从事公务员录用考试辅导工作。现为华育公务员网资深讲师。

  丁保河:北京大学法学院博士,对公务员考试有多年的研究,曾长期在山东省委党校任教,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其授课重点突出,通俗易懂。现为华育公务员网资深讲师。

  崔雨溦:北京大学法学院博士,被誉为公务员辅导方面的少壮派精英,其讲课深入重点、富有活力,让考生在轻松中提高自己的分数!现为华育公务员网资深讲师。

  孙运良:北京大学法学院博士,曾任职于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具有丰富的政治知识,灵活幽默的授课风格。现为华育公务员网资深讲师。

  袁文峰:北京大学法学院博士,公务员培训实力派辅导专家。现为华育公务员网资深讲师。

  牟效波:北京大学法学院博士,曾长期任职于山东省烟台市政法委,对公务员考试有深刻的认识。现为华育公务员网资深讲师。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