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内蒙古高招本科批次网上公开补报第五志愿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08/08 11:41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现将本科批次网上公开补报第五志愿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本科批次录取工作完成后,将在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上公开以下信息:

  1、分科类、分院校、分专业剩余招生计划;

  2、各科类未录取考生重新排序信息。

  二、补报志愿条件:

  本科三批各科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未录取考生。

  三、网上补报志愿程序:

  1、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2、查询本科批录取后,招生院校剩余招生计划;

  3、查询本科批录取后,未录取考生分科类各分数段人数统计信息;

  4、按《准考证》指定地址,凭考生本人密码,上网补报志愿;

  5、网上补报志愿之后,考生查询本人补报志愿结果。

  6、网上补报志愿之后,有不确认和确认两种方式供考生自己选择:一是可选择不到旗县区招生办确认网上补报志愿信息,考生可在网上补报志愿时间结束前修改本人补报志愿,录取时按数据库中存储的考生补报志愿信息为准,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二是可选择到旗县区招生办确认网上补报志愿信息,由旗县区招生办负责打印《志愿确认表》由考生确认、签字,《志愿确认表》一经打印,考生补报志愿不得修改,录取时若考生提出异议,按旗县区招生办留存的考生签字确认的志愿信息为准。旗县区招生办确认网上补报志愿信息的截止时间是8月21日16∶00。

  四、网上补报志愿时间及在补报志愿时间段内将在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上公开考生补报志愿阶段性信息:

  1、补报志愿开始时间:8月21日9∶00。

  2、8月21日10∶00公开各科类、各院校已补报志愿考生人数及按院校剩余招生计划1:1投档最低分;8月21日16∶00最后一次公开各科类、各院校已补报志愿考生人数及按院校剩余招生计划1∶1投档最低分;在此期间,根据网络运行情况,有可能增加公开考生补报志愿阶段性信息的次数;考生可根据本人成绩、本人在全区的排序位次,参考各学校剩余招生计划及已公开的考生补报志愿阶段性信息,在网上补报志愿时间结束前修改本人补报志愿。

  3、网上补报志愿结束时间:8月21日17∶00。

  4、网上补报志愿结束后,立即统计数据,公布分科类、分院校已补报志愿人数、按学校剩余招生计划1∶1投档最低分、网上补报志愿后剩余招生计划数。

  五、补报志愿注意事项:

  1、已录取考生、已录取未报到考生及本科第三批各科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下的考生不予补报志愿。

  2、符合补报志愿条件的考生须在补报志愿规定时间内补报志愿,逾期不补报志愿者视为自动放弃补报志愿的权利。

  3、符合补报志愿条件的考生未补报志愿者不予录取。

  4、农业、林业、牧业、水利、师范、地质、矿业等生源不足的院校,可在最低控制分数线下适当降分录取。降分录取时考生原报第一志愿有效。

  5、网上补报志愿期间,旗县区招生办24小时值班受理考生咨询。如遇特殊情况,某一学校或某一地区确实无法实施网上补报志愿,由旗县区招生办负责报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信息中心批准后,按内蒙教招考信息发(2006)8号《关于做好2006年普通高校网报志愿工作的几点意见》立即启动应急预案。

  6、为确保考生信息安全,提醒考生在8月21日之前修改本人密码,考生必须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密码,不要将自己的密码透露给他人。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2006年8月4日发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