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成考 > 正文

北京成考专业目录:专科起点本科-法学类

http://www.sina.com.cn 2006/08/08 13:49  北京教育考试院

  052 首都师范大学

  60 法学(50人 上课时间:周日全天 上课地点:首都师范大学北一区(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3号))

  61 法学(30人 上课时间:周六全天 上课地点:大兴社区学院教学点(大兴区黄村镇兴丰北大街甲3号))

  056 北京建筑工程学院

  71 法学(30人 上课时间:每周一至周五安排2个晚上,周末安排其中一天 专业方向:建筑经济法律专门化)

  075 北方工业大学

  70 法学(30人 脱产 上课时间:全日制)

  216 国家法官学院

  70 法学(20人 脱产 上课时间:全日制教学,学制2年。 上课地点:国家法官学院昌平教学部,昌平区府学路甲15号 专业方向:围绕统一

司法考试组织教学)

  217 国家检察官学院

  70 法学(40人 脱产 上课时间 全天授课。 专业方向:通过国家司法考试的法律从业人员)

  230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

  70 警犬技术(5人 函授 直属单位)

  253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

  70 法学(350人 脱产 直属单位[公安大学定向招生,不面向社会] 上课时间:全日制脱产在校就读 限招在职警察)

  71 法学(80人 上课时间:每周一周三晚上和周六半天)

  72 治安学(150人 函授 直属单位[公安大学定向招生,不面向社会] 上课时间:双休日 限招北京市在职警察;上课地点:朝阳区惠新北里10号市直工委党校。)

  255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

  71 法学(80人 上课时间:每周两个晚上,周六白天 上课地点:北京市西三环北路25号)

  72 社会工作(30人 上课时间:每周两个晚上,周六白天 上课地点:北京市西三环北路25号)

  74 法学(40人 函授 上课时间:周六上课 上课地点:房山区卫星城广阳西路2号)

  256 国际关系学院

  75 法学(45人 上课时间:周六、日授课。 上课地点:北京海淀区坡上村12号)

  257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

  78 政治学与行政学(124人 上课时间:每周六或周日一天,周一到周五其中一天的晚上。上课地点在大兴区东赵桥大学路)

  79 政治学与行政学(1人 函授 上课时间:每学期集中授课15天。其余时间自学。)

  80 政治学与行政学(14人 上课时间:每周六或周日一天,周一到周五其中一天的晚上。)

  258 外交学院

  72 法学(145人 上课时间:每周一至周四晚上和每周六白天上课。)

  270 北京大学

  90 法学(130人 脱产 委托培养[招生范围:北京大学应用文理学院] 上课时间:全日制脱产学习 上课地点: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49号北京大学

圆明园校区)

  91 法学(60人 脱产 上课时间:全日制脱产学习 上课地点: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49号北京大学圆明园校区)

  92 国际政治(150人 上课时间:授课时间主要是周末 上课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校本部))

  93 政治学与行政学(100人 上课时间:授课时间主要是周末 上课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校本部))

  272 中国人民大学

  77 法学(100人 上课时间:每天晚上和休息日全天(含晚上)开课。学生可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适合自己的上课时间。 上课地点: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人民大学校内。 实行学分制管理,学生在教学计划规定的期限内修满规定学分即可毕业(早修完早毕业)。 绝大多数课程在人民大学校内上,个别课程在清华东路甲七号继续教育学院校外校区上。)

  273

北京师范大学

  82 法学(60人 上课时间:晚上或周末 上课地点:北京师范大学校本部(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277 北京科技大学

  87 法学(30人 上课时间:周六全天、周日上午 上课地点:北京科技大学管庄校区(北京市朝阳区管庄北一里))

  288 中国政法大学

  70 法学(100人 脱产 上课时间:全日制脱产学习 上课地点: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全日制学习))

  71 法学(900人 上课时间:每星期周六和周日全天及个别晚上上课。 上课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业余学习))

  293 中央民族大学

  86 法学(40人 上课时间:周日 上课地点:北京市中关村南大街27号)

  303 武汉理工大学

  70 法学(30人 函授 上课时间:每学期集中一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成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