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成考 > 正文

北京成考专业目录:高中起点本科-外语类

http://www.sina.com.cn 2006/08/08 14:36  北京教育考试院

  086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50 日语(20人 脱产 加试:《口语听力》,时间及地点:2006年9月24日 校本部 上课时间:脱产班周一至周五上课,部分课程在校内,部分课程在校外(离学院北门100米左右)。 上课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南里一号校本部 外语语种不限)

  51 英语(60人 脱产 加试:《口语听力》,时间及地点:2006年9月24日 校本部 上课时间:脱产班周一至周五上课,部分课程在校内,部分课程在校外(离学院北门100米左右)。 上课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南里一号校本部。限招英语)

  52 英语(75人 加试:《口语听力》,时间及地点:2006年9月24日 校本部 上课时间:周二、周四晚18:10—20:20在校外,周末一天上午8:00—下午17:00 在校本部。 上课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朝阳路甘露园北京市东方职业学校(周二、周四),周末在校本部。 限招英语)

  256 国际关系学院

  52 英语(20人 上课时间:周六、日上课。 上课地点:北京海淀区坡上村12号)

  273

北京师范大学

  53 英语(164人 脱产 上课时间:全天上课 上课地点:北京师范大学北校(西城区定阜街1号))

  281 中国农业大学

  53 英语(5人 脱产 上课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课地点:北京海淀区

圆明园西路2号 专业方向:国际商务方向)

  291 北京语言大学

  50 英语(150人 脱产 上课时间:周一至周五全天上课。 上课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384 长江大学

  51 英语(3人 脱产)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成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