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正文

四川中招:体育在中考中的分值有望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6/08/09 11:50  成都商报

  (记者 赵素冰 舒抒)昨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隆森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成都市体育条例(草案)》的起草说明,市人大财经委关于《成都市烟草专卖管理条例(草案)》的审议意见,市人大法制委关于《成都市非机动车管理规定(修订草案修改稿)》、《成都市暂住人口治安管理规定(修订草案修改稿)》和《成都市
文物保护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的统一审议结果报告,关于《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案办理规定修正案(草案)》等的说明;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等。

  《成都市体育条例(草案)》提出,每年的6月10日为本市“全民健身活动日”,增加体育考试在初中毕业生升学中的分值。公共体育设施管理单位应公示其服务内容和开放时间,需收费的应对学生、老年人、残疾人等实行免费或优惠开放。

  《成都市非机动车管理规定(修订草案修改稿)》提出,交警对当事人实施处罚时,应开具处罚或暂扣凭据,处理结束后应及时发还车辆。对不开具凭据或不按规定实施处罚的,当事人有权拒绝,并可举报。当事人若3个月内不到交管部门接受处理,被扣车辆将被作为无主车辆处理。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体乾,副主任吴平国、邓宇民、张成明、童若春、何志全、叶学东,秘书长李果出席会议。副市长曾万明,市法院、市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赵惠民应邀参加会议。

  今日,本次常委会将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将听取市政府关于成都市2005年财政决算的报告,关于成都市2005年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

审计工作报告,财经委关于成都市2005年财政决算的审查报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