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广东200残疾生高考上线 录取率仍将保持100%

http://www.sina.com.cn 2006/08/09 12:39  《新快报》

广东200残疾生高考上线录取率仍将保持100%
上图:6月15日,广东残疾人单科高考首次进行。(资料图片)

  新快报讯 (记者 文安 实习生 杨莉 通讯员 肖培坚)广东省今年参加高考的300多名残疾考生中,上3B线的约有200人,创历史最高记录,比去年上线人数高出70人。有关负责人称,如果不出意外,今年的录取率仍将保持100%。

  截至昨日,全省共有54名考生接到高校的录取通知书,其中录入一本的残疾考生有16位,来自河源的一名考生以727的高分荣居榜首,被南方医科大学录取;二本录取考生有21人;高职类已录取的有17人。此外,广州聋人学校今年也有10名聋人考生参加了省外特殊学校的聋人单考单招,有5名考生已被录取,比去年多出3人。

  今年6月首次开考的盲人单考单招结果也喜讯频传。省残联负责人介绍,参加考试的12名盲生有望全部成为广州中医药大学盲生针灸推拿班的首批学生。

  据残联负责人介绍,去年广东残疾考生没有一个被外省院校录取,今年的情势则有好转,截至昨天,外省一、二本院校已录取残疾生5名。

  广州市残联透露,今年广州市有二十多名残疾学生高考,目前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有5人,总体情况不如去年。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