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辽宁省鞍山地区两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待认领

http://www.sina.com.cn 2006/08/10 10:30  北方晨报

  本报讯 记者李勇 杨勇报道 目前,全国高考录取工作已近尾声,鞍山地区高考录取通知书的投递工作也将结束。而令投递员焦急的是,仍有两件录取通知书无法投递。

  这两件通知书,其中一人的名字叫王晓雪,已被东北财经大学录取,通知书上收件人地址写着“辽宁省广播电视大学鞍山分校”。另外一人名字叫马丽君,已被西北大学录取,通知书上收件人地址写着“中国第三冶金建设公司,电话6810698”。投递员在投递过程中,
按照地址找到单位,单位却查无此人,所留电话也已停用。

  投递员告诉记者,从今年录取通知书投递情况看,妥投率较往年明显提高。但仍有个别考生收件地址书写不清、预留收件人电话错误等现象。目前这两件通知书就是这种情况。

  鞍山市

邮政局请考生于8月18日前与邮政局速递分局联系,并持有效证件(身份证)领取通知书,逾期邮政部门将按规定把录取通知书退回招生学校。同时提醒尚未收到录取通知书的考生,应积极与招生院校和当地邮政部门取得联系。

  如果上述无法投递的通知书与您或者您的亲戚朋友有关,也可以立即与本报6366997取得联系。同时也可以带上有效证件,到邮政局速递分局鲜花礼仪中心(新兴批发市场东,邮政局一楼南侧)领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