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2006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准考证打印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6/08/10 15:41  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

  《2006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准考证》网上打印注意事项

  1、参加2006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北京地区报考的考生(应届毕业生除外)2006年度全部在网上打印《2006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准考证》。

  2、考生须正确录入本人身份证号、姓名、密码和认证码后方可打印《2006年度注册会
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准考证》。

  (1)所录入的证件类型、证件号码、姓名与《2006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档案管理表》一致;

  (2)网上报名的考生如修改过密码,请录入修改后的密码,忘记密码请在“找回密码”菜单中找回;

  (3)未修改过密码的考生,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用其它证件报名的为888888;

  3、考生打印完《2006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准考证》后务必打印《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考人员必读》,并注意网上提供的考点位置示意图(仅供考生参考),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及乘车路线。

  4、打印《2006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准考证》的纸张规格为A4纸。

  5、考生打印《2006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准考证》后,应认真核对姓名、身份证件号码和照片,如有错误请立即到北京市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更改(注:周六、日休息),以保证考试信息的准确性。

  6、若考生的身份证号自然升位(15位升18位身份证号)本年度暂不用修改,待下年度考试报名时修改(注意:考试时按《2006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准考证》上的身份证号码填写基本信息)。

  7、应届毕业生请本人凭《2006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档案管理表》、毕业证书原件及身份证原件于2006年8月15日至8月25日(周六、日休息)到北京市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确认报考资格后方可打印《2006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准考证》。

  8、请考生认真阅读网上打印出的《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考人员必读》和《2006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准考证》下面的《应考人员考场须知》。

  9、 请考生在考试之前熟悉考点地址及乘车路线,以确保您能顺利参加考试。

  10、 考生请在本年度12月下旬留意声询台电话或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上发布的考试成绩通知。

  ※北京市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地址:海淀区阜成路33号(

北京工商大学西区院内)。

  ※乘车路线:乘335、336、746路马神庙站下车;乘37、56、121、645、850、运通106路航天桥东站下车。

  ※办公时间:上午9:00至11:30、下午1:30至4:30 (注:周六、日休息)。

  ※电话:68980880。

  北京市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二〇〇六年八月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