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江苏9日模拟投档 24所专一院校模拟投档线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6/08/10 17:28  扬子晚报

  昨天,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对专一批次院校进行了模拟投档,其中招生计划在200人以下的高校按照1:1.1投档,招生计划在200人以上高校的投档比例则为1:1.05。本报记者在第一时间获悉了24所江苏高校的模拟投档线。

  南京农业大学:535分

  该校今年在专一批次仅有模具设计与制造、市场营销等2个专业招生120人,今年模拟投档线为535分,高出省控线65分。

  中国药科大学:540分

  该校今年在专一批次有化学制药技术、中药制药技术、药物制剂技术、药物分析技术、国际经济与贸易等5个专业招生132人,今年模拟投档线为540分,高出省控线70分。

  南京中医药大学:541分

  该校今年在专一批次仅有护理(中西医结合)专业,招生53人,今年模拟投档线为541分,高出省控线71分。

  南京工程学院:542分

  该校今年在专一批次共有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热能动力设备与应用等8个专业招生174人,今年模拟投档线为542分,高出省控线72分,为我省专一批次各院校投档线最高。

  南京晓庄学院:538分

  该校今年在专一批次仅有物流管理、应用韩语等两个专业招生57人,今年模拟投档线为538分,高出省控线68分。

  南京人口管理干部学院:527分

  该校今年在专一批次共有计算机应用技术、职业中介服务等13个专业招生444人,今年模拟投档线为527分,高出省控线57分。

  金陵科技学院:539分

  该校今年在专一批次共有宝玉石鉴定与加工技术、文物鉴定与修复、国际商务等12个专业招生229人,今年模拟投档线为539分,高出省控线69分。

  江苏教育学院:515分

  该校今年在专一批次共有

电子商务、计算机网络技术、物流管理等12个专业招生475人,今年模拟投档线为515分,高出省控线45分。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525分

  该校今年在专一批次共有航海技术、港口物流设备与自动控制、船舶工程等28个专业招生1620人,今年模拟投档线为525分,高出省控线55分。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514分

  该校今年在专一批次共有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等46个专业招生2459人,其中电子测量技术、应用电子技术(医疗电子)、图形图像制作、动漫设计与制作(

网络游戏)、国际商务、涉外旅游、建筑工程管理等7个专业为新增专业。今年模拟投档线为514分,高出省控线44分。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505分

  今年该校在专一批次共有汽车运用技术等34个专业招生1973人,其中水利工程施工技术为新增专业,实际录取时道桥、建筑等专业投档线还将有大幅提升。今年模拟投档线为505分,高出省控线35分。

  南京化工职业技术学院:490分

  该校今年在专一批次共有精细化工品生产技术、工业分析与检验等37个专业招生2280人,实际录取时化工、机械、自动化三类等专业投档线还将有大幅提升。今年模拟投档线为490分,高出省控线20分。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526分

  该校今年在专一批次共有电子信息工程、无线电技术、软件技术(

JAVA)等40个专业招生2395人,今年模拟投档线为526分,高出省控线56分。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511分

  该校今年在专一批次共有物流管理(国际物流)、铁道通信信号、通信技术等19个专业招生672人,实际录取时铁道通信信号、铁道机车车辆(电力机车)、铁道交通运营管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等铁路特有专业的投档线将有大幅提升。今年模拟投档线为511分,高出省控线41分。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518分

  该校今年在专一批次共有物流管理、应用韩语、广告设计与制作、工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46个专业招生1687人,今年模拟投档线为518分,高出省控线48分。

  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508分

  该校今年在专一批次共有特殊教育(视障教育)等15个专业招生110人,其中特殊教育/社区康复(听障教育/社区康复)、特殊教育/社区康复(智障教育)等5个双专科专业和旅游英语为新增专业,今年模拟投档线为508分,高出省控线38分。

  江苏技术师范学院:485分

  该校今年在专一批次仅有会计、物流管理等4个专业招生190人,今年模拟投档线为485分,高出省控线15分。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473分

  该校今年在专一批次共有应用电子技术等38个专业招生1975人,其中模具设计与制造/理化测试与质检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计算机应用技术、人力资源管理(外资企业管理)、应用德语/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等13个专业为新增专业,今年模拟投档线为473分,高出省控线3分。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502分

  该校今年在专一批次招生1943人,今年模拟投档线为502分,高出省控线32分。

  无锡科技职业学院:486分

  该校今年专一批次招生2296人,今年模拟投档线为486分,高出省控线16分。

  徐州医学院:530分

  该校今年在专一批次仅有眼视光技术专业招生48人,今年模拟投档线为530分,高出省控线60分。

  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475分

  该校今年在专一批次共有建筑工程技术等48个专业招生2100人,今年模拟投档线为475分,高出省控线5分。

  江苏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495分

  该校今年在专一批次招生472人,今年模拟投档线为495分,高出省控线25分。

  金陵旅馆管理干部学院:476分

  该校今年在专一批次共有酒店管理等7个专业招生214人,所有专业考生均需参加面试,今年模拟投档线为476分,高出省控线6分。本报记者龚学明孙为立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