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广州2006年再招805名公务员 8月19日报名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6/08/11 11:56  南方日报

  笔者昨日(10日)从广州市人事局获悉,继上半年广州市公检法司等政法系统招收公务员之后,广州市今年将再度招收805名担任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的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报名工作从今天开始,8月19日截止,报考者可登录中国广州人事网(http:/ /www. gzpi. gov. cn)、广州市考试信息网( www. gzexam . com . cn)报名。笔试将于9月23日举行。

  曾被刑事处罚者不得报考

  根据招考规定,凡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71年7月1日至1988年6月30日期间出生);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的人员均可以参加此次考试。

  其中,招考职位明确要求有基层工作经历的,报考者必须具备相应的基层工作经历。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

公务员招考过程中被各级公务员主管机关认定实施了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以及具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

  大专学历或有本科学历但没有学士学位的报考人员须具有广州户口,其中具有从化市或增城市户籍的大专学历或有本科学历但没有学士学位的人员只能报考从化市或增城市的职位。

  每个考生只能报一个职位

  本次公务员招考将仅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不再设现场报名。每位考生仅限报考一个单位的一个职位。试用期内和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公务员不得报名。

  人事局特意提醒,报考人员不能用两个身份证同时报名;报名与考场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资格审查期间和资格审查合格的报考人员不能再报考其他部门或职位。报考人员在网上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据悉,参加并完成“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或“三支一扶计划”的高校毕业生,在基层工作两年以上的高校毕业生报考时其笔试成绩加2—5分。

  笔试成绩和按规定加分后所得的总分以及合格

分数线,将于10月16日后通过中国广州人事网和广州市考试信息网公布,之后在10月25日至26日安排面试。根据安排,此次招考的拟录用名单将在中国广州人事网和广州市考试信息网等网站公布。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后,由各招考单位根据国家的有关规定和本单位职位空缺情况及本人的德才表现予以任职定级。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